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市收看省小化工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

2020-05-20 20:57:04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孔令玲)19日下午,全省集中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从即日起至八月份我省集中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广华,副市长王永海、李深红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百日专项整治行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的要求,推动排查整治全覆盖、真到位。动员部署要一杆到底,筹划准备要充足充分;问题排查要全面起底,做到底数全面摸清。整治整改要深入彻底,做到即知即改、彻底整改,从源头上消除风险。会议强调,各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结合自身职能做好各自工作。要严格落实监督检查机制,逐级验收审核,并对重点地区进行专项督查。要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氛围,动员全社会参与小化工整治。

会议还对近期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安委会对行动方案进行了说明。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赵广华对我市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乡镇(园区)和相关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明确职责。要对辖区内小化工进行全面拉网排查,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切实发挥网格作用。要依法处理违法违规小化工,对相关责任人追责问责,同时健全有奖举报制度,加强社会监督。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