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张秋红 徐永宝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

2020-07-01 19:47:13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朱亚萍 居佳佳) “七一”前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秋红、市政协主席徐永宝,分别深入临泽镇、菱塘回族乡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6月28日下午,张秋红一行来到临泽镇东荡村的朱干英家中,为她送去节日慰问金,并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态。在得知朱干英及其丈夫均身患癌症后,张秋红鼓励她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随后,张秋红来到党员昌洪元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节日慰问金,并向他询问家庭情况和子女就业情况,叮嘱村干部要定期到生活困难的党员家中走访,及时了解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7月1日上午,徐永宝来到菱塘回族乡龚家村86岁的老党员陈鹤松家走访慰问,得知陈鹤松夫妇身体健康,徐永宝希望老人保重好身体,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在眼部残疾的老党员冯九海家,得知其妻子、儿媳也身患疾病,全家生活全靠冯九海的儿子一人在外打工勉强维持时,徐永宝鼓励冯九海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同时,他叮嘱乡、村两级负责人要关心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走访慰问后徐永宝还与部分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