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扬州《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2020-07-14 22:10:28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居佳佳) 日前,扬州市政府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全市《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回顾总结去年扬州市《科学素质纲要》实施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目标任务。副市长王永海在邮收看收听。

会议充分肯定了扬州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指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关乎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和基础,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肯定成绩,重视问题,提高站位,切实把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摆上更重要的位置;要着力实施未成年人科学素质提升工程、农民科学素质提升工程、城镇居民科学素质提升工程、领导干部科学素质提升工程,进一步完善科普载体建设,为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加大投入,加大科技新产品的研发力度,努力开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