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丹东市振兴区区长一行来邮调研

2020-09-17 19:39:15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葛维祥)16日至17日,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区长、丹东边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主任迟磊等一行来邮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广华,副市长王永海等陪同。

振兴区是辽宁省丹东市下辖区,位于辽宁省东部。去年,我市与振兴区签订友好合作框架协议,开展对口共建。在邮调研期间,迟磊一行先后调研了我市开发区光储充产业、高邮镇传统工业产业发展现状,观摩了江苏德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晶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高邮市卫星卷烟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智能化生产线;前往文化体育休闲公园调研我市城市功能配套和文化惠民建设情况,观看了我市经济、社会、文化、民生、改革、城建高质量发展成果展板,参观了文化馆、图书馆等现代化文化场馆;还考察了部分文旅项目。

调研期间,赵广华向迟磊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概况和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市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大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季度赛,“鱼跃龙门”企业上市行动和园区建设的做法与取得的成果等。

迟磊表示,高邮市委市政府致力发展经济,思路前卫,措施给力;重视民生,幸福工程,惠民利民;城市建设,规划科学,功能齐备;此外,在改革开放、生态建设、文化事业等诸多方面的发展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她希望,高邮与振兴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结出更多的共建成果。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