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扬州市政协来邮调研“打造健康中国的扬州样本”工作

2020-09-17 19:39:28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王莹)17日上午,扬州市政协副主席刘流率调研组来邮,调研我市“打造健康中国的扬州样本”的实施情况。我市政协主席徐永宝、副市长王薇、市政协副主席张贵龙参加活动。

刘流一行实地视察了市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了市疾控中心血防展览馆,详细了解我市“打造健康中国的扬州样本”实施情况。据悉,近年来,我市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以深化医改为抓手,持续完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以提升能力为核心,加强公共卫生和应急体系建设,先后创成国家卫生城市、江苏省健康促进市、江苏省基层卫生十强县、省级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服务示范市,被表彰为全国农村“厕所革命”典型范例、全国优秀健走示范区、江苏省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明显的县市。

刘流对我市实施“打造健康中国的扬州样本”的主要做法、成绩经验给予肯定,她希望,我市继续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的理念,进一步整合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和医疗卫生体系建设方面的硬件和人才资源;要在基层医联体建设方面多作研究,及时归纳总结中医药传承的经验做法,为“打造健康中国的扬州样本”献智出力。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