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市政协传达学习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工作会议精神

2020-11-07 10:25:31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贯彻落实文明城市省级年终测评具体措施。市政协主席徐永宝,副主席张贵龙、居晓波,秘书长林荣岩出席会议。

徐永宝表示,此次文明城市省测结果将直接关系到全市高质量发展的考核结果,必须进一步提高站位,继续认真做好挂联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测工作。

徐永宝强调,为更好的服务于文明城市创建,主要做好“三个全面”:一是主席会议成员要全面深入社区,认真做好挂联社区牵头协调工作,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是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全面发动,深入基层真抓实干。严格按照创建工作要求,深入网格,定人定岗定责,与大淖社区一起宣传发动群众、排查存在问题和开展针对性整治。针对车辆乱停放、小广告乱粘贴、部分场所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合力进行整改。三是要全面动员政协委员,突出责任担当,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宣传员、信息员、监督员和战斗员,积极投身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去,发挥好政协委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参谋智囊作用和民主监督作用,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担当和作为。

会上,居晓波就文明城市创建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提出相关具体要求。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