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刚刚,这份号外让全城沸腾!

2020-11-20 20:47:25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今天,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高邮被授予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市委书记韦峰赴京领取全国文明城市奖牌。为了让高邮市民第一时间分享喜讯,《高邮日报》特推出《号外》,并第一时间发放到市民手中。

下午8时,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和市红星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兵分几路在净土寺塔广场、南苏果超市、市规划展览馆等各大商场处发放《号外》,与市民分享喜悦,记录下一幕幕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场,不少市民主动上前索取并迫不及待地阅读,相信,4000千余份《号外》很快会被一抢而空。市民们纷纷表示,这份《号外》发放得非常及时,非常感谢《高邮日报》在第一时间将这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传递给全体市民,将永久珍藏。

市民:第一次看见号外,而且是很振奋人心的号外,太激动了!

市民:“成功啦,成功啦,我们创成功啦!”

市民:真不简单,高邮83万高邮市民终于等来了这一天!

市民:在我心中,高邮就是一座文明的城市。

市民:这是一个大事、喜事,我们作为市民看到这个号外,对高邮发展充满了信心,我认为高邮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让我们一起
为高邮喝彩
为高邮点赞!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