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掌声,为他们响起!

2020-11-22 18:34:15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吴静) 在21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一镇两区”的19位社区支部书记也应邀参加会议,他们刚进会场就博得了全体与会人员饱含敬意和感谢的热烈掌声。

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广大村(社区)工作人员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指挥部统一部署,对照创建目标、标准和责任,主动放弃休息日,起早贪黑,充分发扬“婆婆嘴+铁脚板”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创建工作当中,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书记韦峰在会上说,高邮这次成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得益于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特别是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战场“一镇两区”的村、社区,广大村、社区工作人员辛勤付出、贡献突出、功不可没。

下一步,就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工作,“一镇两区”的社区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拿出迎“国考”的那股干劲、拼劲和狠劲,使出洪荒之力、浑身解数,在为民惠民上下功夫,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在加强动态管理上下功夫,继续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共同努力,按照“国考”的要求做好“省测”工作,呵护好全国文明城市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为擦亮全国文明城市这一金字招牌贡献力量。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