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2020年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会召开

2020-11-26 20:53:12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通讯员 王鹤丽)23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市长张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医保局关于今年1至9月份医保基金运行情况汇报,市卫健委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及2019年市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会议相关决定落实情况汇报,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讨论了关于城区医疗资源整合调整方案。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张利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卫健系统抗击疫情作出的重大贡献以及我市医疗卫生领域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创新管理上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张利要求,城区医疗资源整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考虑老城区群众的就医需求,建立城东、城西医疗资源联动机制,保障群众就医方便,保障医疗服务质量。

张利强调,下一阶段全市上下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着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制定个性化政策,大力培养、引进博士等高层次人才;要注重提升行业管理水平,科学分级诊疗,精细化管理医保基金,深化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要着重强化医疗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做到规范规矩,树立卫生系统的良好形象。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