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张利现场督查污染防治攻坚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20-12-01 21:04:36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孔令玲)1日下午,市长张利带队开展全市“空气站点位长日”活动,现场督查会办我市污染防治攻坚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张利要求,要落实各方责任,系统谋划,攻坚突破,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加快整改销号,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副市长王永海、马舟参加活动。

张利一行先后赴北澄子河上段清淤工程施工现场、京沪高速扩容工程城区段施工现场、汤庄镇华宝颜料有限公司和正茂电镀厂、三垛镇污水处理厂等地进行现场督查。每到一处,张利都仔细查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问题整改情况,并对工程质量、整改效果和完成时限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就京沪高速扩容工程城区段施工现场扬尘污染问题,张利要求,企业必须按照环保要求,高度重视工地扬尘防治工作,加强施工工地扬尘管控,全面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 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督查力度,督促项目工地限期整改到位,通过有力措施控制扬尘污染,进一步提升我市空气质量。

在已经停产的华宝颜料有限公司,张利一行查看了生产车间、污水处理设施和原辅料储存点,了解产品生产工艺、废水废气收集处理流程。张利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认清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的重要性,拿出系统、彻底的整改方案,统筹考虑生产安全和环保两方面,将整改提升落到实处。相关乡镇和部门要主动服务,加强指导,跟踪督促企业整改到位。

督查中,张利还对京沪高速重要下穿通道规划实施方案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会办。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