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点调会召开

2020-12-08 20:21:40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居佳佳)7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点调会。市委副书记郑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建奇主持会议。

会上,郑志明指出,全市上下要众志成城、万众一心,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汇聚创建持久合力,努力擦亮高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让这块招牌与高邮的文化文明交相辉映,让市民整体素质、文明程度与之相匹配,让此次省测结果与之相匹配。要直面问题、动真做实,切实提升创建工作成效,做到全面达标与重点突破并举,对各项任务进行全面梳理,逐条对照标准、逐一点位排查、逐项做好落实,确保不留缺项、不留盲点。要将之前省测反馈的问题,以及创建办督查的问题、第三方测评交办的问题,作为攻坚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一项一项地抓达标;硬件建设与软件建设齐头并进,抓好公共设施的完善维护、抓好公共环境卫生的净化美化、抓好公共秩序的引导管理,深入开展道德宣传教育、志愿者服务实践等工作,让每一个市民成为良好风尚的践行者、城市文明的守护者;集中治理与长效管护并重,突出城市出入口、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农贸市场、施工工地、居民小区等重点部位,落实好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治成果不反弹、不回场。

郑志明强调,要各负其责、履职尽责,确保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落细落实,实现文明城市建设新突破,做到组织领导强而又强,责任落实细而又细,建设氛围浓而又浓,督查问责严而又严,以一流的组织领导、一流的工作机制、一流的工作作风,绝不让省级测评在自己分管的条线、职责范围内、工作环节上失分丢分,切实把各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组织到位、落实到位、推进到位。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