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张利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2021-01-13 23:05:45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赵妍东方) 13日下午,市长张利与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一讨论组的政协委员们齐聚一堂,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张利要求,要加快引进各方面人才,引领地方经济全面发展,全力推动“四个高邮”建设。市政协副主席张贵龙参加讨论。

张利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面对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压力,全市上下砥砺前行、迎难而上,夺取了一项项喜人成果。高邮的发展有成绩、有进步,但也有差距、有不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仍然是当前高邮高质量发展中面临的最大难题。解决这一难题唯有引进人才、加快发展。他强调,发展才能给这座城市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人才更是决定一座城市产业发展的关键,有什么样层次人才才能建设什么样的城市。要在高邮经济实力显著增强、百姓生活走向富裕、城乡环境更加美丽、社会治理更加高效的条件下,进一步坚定克难求进的信心与决心,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大力推进产业经济提质增效,做强实体经济,推动高邮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立足未来,高度重视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通过“乡情”办公室的组建,整合各种资源,带动更多在外乡贤、成功人士心系高邮、建设高邮,吸引更多外地人青睐高邮、来到高邮、留在高邮,齐心协力推动高邮高质量发展。

张利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充分运用现代媒体传播的优势,多渠道、多角度宣传,让更多的人知晓高邮、走进高邮、了解高邮;高邮人要争做“高邮形象大使”,自觉担当起城市的代言人,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让人来到高邮就会爱上这座城市。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围绕“发展”和“人才”话题积极发言,谈感想、提建议、说心声。张利对市政协以及政协委员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推动发展。同时,他表示,市政府将分类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加强沟通,共同努力,聚焦“两争一前列”,全心全意将高邮这座城市打造得更好,奋力开创高邮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