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张利参加卸甲镇代表组审议

2021-01-14 21:21:33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葛维祥)14日上午,市长张利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卸甲代表组分组审议,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谈感受和思路,听取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卸甲镇党委政府和与会人大代表提出要求和希望。

会上,张利指出,过去一年,我们在疫情防控方面守住了“三零”的“净土”,成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处于扬州领先位次等等,成绩来之不易、弥足珍贵,极大地鼓舞了全市上下的士气,进一步提振了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张利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五年发展看头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至关重要。2021年大事多、喜事多,但是不确定因素也多。我们一定要认真研判形势,保持发展定力,增强发展信心,充分发挥实体经济基础优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形成的合力优势、优秀的企业群体和企业家队伍优势,积极应对各种挑战,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奋斗。

张利要求,卸甲镇要围绕全市发展目标,因镇制宜,充分发挥中汽研、金飞达、农科园等科创载体、集聚产业和特色园区的带动作用,以及交通区位优势,调高标杆,追赶发展,交出一份有分量的成绩单。同时,他希望与会的人大代表充分行使权利,不仅为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而且为卸甲镇的发展献计出力。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