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周寿斌成“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

2021-01-20 19:27:43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葛维祥)20日,记者从华富(江苏)电源新技术有限公司获悉:近日,经国务院批准,人社部公布了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名单,该公司教授级高工周寿斌名列其中。

今年47岁的周寿斌是华富公司副总,多年来致力于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先后参与近20项重大科研项目(其中2项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参与6项国家(行业)标准起草或制定工作;获授权专利61件(其中发明专利31件);获得省(部)科技进步奖7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72篇;7项成果经省(部)级成果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参与企业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及省级“三站三中心”研发平台的建设,研发平台在届次的省级绩效评估中均获优秀级。他也先后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育对象、江苏省产业教授、江苏省科技型企业家、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江苏省知识产权骨干人才称号,系国家科技部、商务部以及江苏省、山东省等省市项目咨询专家。

据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国务院批准建立的一项专门面向广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的激励制度,是国家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工作始于1990年,每2年选拔一次,推荐选拔对象分为企事业单位在职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两类,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证书。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