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点调会

2021-01-20 19:28:09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朱亚萍)20日下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点调会,副市长王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薇传达了扬州市疫情防控视频点调会的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迫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懈心态和厌战情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四方责任”,形成上下联动、群防群治的治理格局,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严密扎实疫情防控的篱笆,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具体工作,强化对重点人口的管控,严格落实“14+14”的健康管理措施,全面细致做好人物同防,升级各类场所防控措施,高度关注农村地区的疫情防控,强化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全市学校寒假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院感事件发生,加快推进新冠疫苗的接种;要加强应对局部小规模疫情的各项应急准备工作,提高快速反应迅速处置的能力,备足疫情处置的应急物资。

王薇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乡镇园区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和要求,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全市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市防指“一办九组”要制定具有可操作的指导意见,分类指导、分类施策,全面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各乡镇园区主要负责人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汇报。各防控组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