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全省、扬州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01-21 19:09:03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吴静)21日上午,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全省、扬州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2021年度全市征兵工作会议,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全市征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2021年征兵命令,统一思想、凝聚合力、部署工作,确保一年两次征兵任务圆满完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向东、副市长周伟、市政协副主席周启泉在邮分会场收看收听,并参加续会。

在2021年度全市征兵工作会议上,周伟指出,征兵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基础工程。国家实施“一年两征”改革,是改革强军重要举措,要强化组织领导,充实工作力量,搞好宣传引导,加强政策解读,为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投身强军伟业创造良好条件。

就如何做好今年征兵工作,周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强军思想上来,充分认清今年征兵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坚持以创新驱动持续破解矛盾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一年两征”任务。要提高质量效益。创新宣传方式,转变征集对象,从严审查把关。要把握重点环节。突出征集重点,加强“五率”考评,抓好役前训练,严格落实新冠疫情防控要求。要狠抓廉洁征兵。加强廉洁征兵的督查力度,涤清“微腐败”滋生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廉政生态。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征兵任务,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市人武部、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对去年征兵工作以及今年征兵工作任务部署情况的汇报。

会上,13个乡镇(园区)主要负责同志递交了征兵工作责任书。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