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21-02-21 17:33:06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通讯员  邮公宣  记者  赵妍东方)19日上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回顾去年工作,表彰激励先进,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公安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深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向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万圣托和市政协副主席周启泉出席会议。

会上,李深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在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惠民生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她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勇担当,牢牢把握“公安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强化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树品牌,坚定信心、趁势而上,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加快构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现代化警务体系;要坚持问题导向,担当实干铸铁军,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紧扣市委巡查反馈意见,狠抓整改、建立长效,全力锤炼队伍素质,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

会上,万圣托作了题为《咬定高质量目标、聚焦现代化治理,为建党100周年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环境》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主要成绩,分析了风险挑战,剖析了短板弱项,明确了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总的任务。

会上还对2020年度集体、个人立功嘉奖代表进行颁奖。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