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开发区环保分局查处13起环境违法案件

2021-02-22 18:08:04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通讯员 仇开涛 记者 孔令玲)今年1月,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开发区灯塔村一家关闭已久的蓄电池加工点有明显生产痕迹。开发区分局执法人员当即对生产现场进行查封,并将612个废旧铅蓄电池和2140公斤废酸安全转移并处置。

据了解,“首季争优”专项执法行动开展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对辖区内环境违法行为加大巡查力度,对未按照规定停止燃用高污染燃料、产生挥发性有机废气的生产和服务活动未按照规定安装污防设施、未办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等环境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至目前,共查处13起环境违法行为,其中,打击取缔铅酸蓄电池加工点一个。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将继续围绕“首季争优”加强精准执法,助力“绿色”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双赢。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