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王炳松来邮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2021-02-22 18:08:51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杨晓莉) 22日上午,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炳松来邮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秋红、副主任孙明如参加活动。来自我市的10名扬州市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环境质量和环境保护工作重点,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意见和建议后,王炳松对大家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代表们聚焦环保工作,深入实际、广泛了解,充分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真知灼见。他表示,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分析梳理,转交给扬州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办理 ,更好地推动该项工作中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同时,王炳松希望,代表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反映民意、服务民生;要聚焦重点抓监管,突出重点工作,加强监督,不断提升人大监督工作水平;要奋发有为勇担当,深入群众关注民生,勇于担当敢于说话;要密切联系求实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了解民情掌握实情,让建言献策更有针对性和说服力。

张秋红代表我市人大常委会对王炳松一行来邮开展活动表示欢迎,并简要汇报了人大工作情况。她表示,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将围绕“实力高邮、美丽高邮、和谐高邮、幸福高邮”建设的总要求,立足“两个机关”职能定位,全面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努力在聚焦“两争一前列”、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作出人大贡献。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