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扬州市主要经济指标视频调度会

2021-02-22 18:09:23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吴静)  22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扬州市主要经济指标视频调度会。市长张利在随后召开的续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分解扬州市下达我市的主要经济指标,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分析短板不足,细化推进措施,以必保必成的决心和信心,全力实现主要经济指标“开门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学峰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十四五”关键看第一年,第一年关键看第一季度,开局就要冲刺。各地要围绕“开门红”抓早抓快抓实,以必胜的勇气和实干的作为,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积极赶超既定的经济目标额度。各地要对标找差,超量完成,形成一季度强大势能。要把握节点,条块结合,保质保量完成指标列统工程。要准确把握各项数据报送的节点,切实承担属地核算的主体责任,要条块结合提高指标统计质量。要加强领导,统筹施策,全面提升经济指标的统计能力。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懂经济、会工作、善管理,把抓好经济指标“开门红”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目标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运行调度和统计核算的组织领导,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会议还就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优化营商环境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具体部署。

在随后召开的续会上,张利强调,我市要迅速贯彻落实扬州市主要经济指标视频调度会的部署要求。要高度重视。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把抓好经济指标“开门红”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项工作一刻都不能停顿,围绕扬州市下达我市的经济指标任务,逐项分析、系统研究、精准施策,高质量完成一季度“开门红”的各项工作。要应统尽统。市统计局及相关部门要拉网式做好统计工作,提高指标统计质量,及时开展监测预警、部门会商、同期调度,一级带一级去干,一环扣一环去抓,逐一查摆指标,明确具体责任,共同围绕一季度经济指标抓好分解落实,奋力实现增速提升、位次前移和质量改善。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