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市规委会2021年第1次会议召开

2021-02-25 19:23:34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黄霏霏)25日上午,市长张利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1次会议。市领导李深红、吴惠山、张拥军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规划设计单位汇报了丰泽龙源住宅小区、龙腾智慧产业园、秦邮公路养护综合服务中心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相关部门以及规划设计专家组提出建议和意见。

丰泽龙源住宅小区项目位于捍海路西侧、武安路北侧,用地性质分为商业和住宅用地。张利指出,捍海路与武安路交叉口属于我市东部新城重要节点地块,要对主建筑严格设计要求,以高层次的项目展示城市形象;商业区要围绕“邻里中心”的定位来打造偏重生活型的商业服务,把控好业态,为未来停车间、社区养老等做好空间“留白”,同时要注意建筑风格的灵活性。

在听取龙腾智慧产业园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后,张利认为,该方案具有现代感和艺术感,符合企业提升产业层次的要求,但也要充分考虑工业项目的特殊性。张利要求,要区别设置企业生产、游客参观、员工出入的通道;要合理使用地下空间,严格管控路面车辆停放;要对厂房车间进行艺术性的打造,通过建筑高度的合理落差,形成视觉上的错落有致;要注意建筑出入口对外部主干道交通的影响,多利用路面资源,合理设置各出入口。

张利还对秦邮公路养护综合服务中心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评审通过了关于界首镇甓湖路72号地块用地性质变更的请示、关于彩云加油站地块用地性质变更的请示、关于确定捍海大桥两侧道路接线方案的请示。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