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省民政厅领导来邮调研

2021-03-03 20:42:11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郑杰)3日上午,省民政厅副厅长周恒新一行来邮调研民政工作。副市长周伟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周恒新一行先后来到菱塘回族乡星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天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红星志愿者协会等处进行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周恒新强调,社会工作在完善社会救助、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社会治理、优化服务供给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民政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大对慈善机构、社工组织的培育力度,加强规范管理,推动社会工作与民政各项事业融合发展。同时,积极推广乡镇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健全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长效机制,加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教育培养力度,切实发挥社工人才队伍专业优势,提供更多专业服务,促进社会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周伟要求,民政部门要加强统筹规划,拓宽资金渠道,不断加大对社工组织的帮扶力度,同时加快人才的培养和社会工作体系建设,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进一步制定相关项目清单,落实落细社会工作服务内容,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量。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