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2021-03-03 20:43:22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孔令玲)3日下午,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要求和上级关工委部署,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部署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辉参加会议。

会上,许辉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各级关工委所做的工作。就做好今年关工委工作,许辉要求,要立足新时代,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内涵要义。增强政治自觉,牢牢把握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的重大节点;坚守政治责任,牢牢把握总书记赋予关工委“五老”的重要使命;坚定政治属性,牢牢把握总书记关于党委政府“加强领导”的明确要求。要着眼新征程,坚定不移将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到实处。深化传统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加强协同配合,把各方优势发挥好;推动机制创新,把成长环境营造好。要激发新动力,不断加强全市各级关工组织自身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政治建设;坚持与时俱进,深化基层建设;坚持专兼结合,优化队伍建设。

会上,许辉为获得“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表彰的市关工委名誉主任朱延庆颁发了证书和奖牌。会议还宣读了2020年度市关工委受省关工委和扬州市关工委表彰情况,宣读了2020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和2020年度关心下一代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名单。会议现场颁发了部分奖项。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