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徐永宝赴城南新区调研主导产业

2021-03-03 20:43:41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通讯员 赵国海 朱骏  记者 赵妍东方) 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徐永宝赴城南经济新区调研挂联主导特色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仇家春参加活动。

徐永宝一行先后来到江苏新视界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灿鸿科技有限公司和扬州双毅精密电子有限公司等处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徐永宝都深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发展方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城南新区主要负责人关于该区电子信息产业推进情况工作汇报后,徐永宝充分肯定近年来城南新区在电子信息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既有亮点也有特色。他指出,项目建设是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他要求,要在项目聚焦程度上再强化,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内”与“外”结合、“招商”与“安商”结合、“引资”与“引智”结合,提高招商引资的科学性和成功率;要在项目投资额度上再突破,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特别是关联度高、带动力强的大企业、大项目,吸引聚集一批配套企业和项目,形成协同发展的“雁阵效应”;要在项目建设速度上再加快,加快电子信息产业园核心区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进度,推动土地、资金、人才等生产要素向电子信息产业项目集聚,打通项目建设的“要素链”。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