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2021-03-04 21:02:12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王菲菲)4日上午,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动员全市上下要真抓实干、务实高效、从早从紧全面吹响全年工作“集结号”,切实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推进与落实,努力在新起点上开创政府各项工作新局面。市领导张利、李深红、王薇、王永海、马舟、阚道远、周伟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学峰主持会议,并对2021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分解情况作说明。

市长张利在会上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经历了艰苦卓绝的“大考”,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过去一年的奋斗历程,让大家体会到党的领导是最根本的保障,人民至上是最正确的选择,科学应对是最管用的方法,上下同心是最宝贵的力量。

张利强调,新的一年,全市政府系统要从早谋划、从紧安排、从快落实,充分发扬“三牛”精神,共造牛气新业绩,再创牛年新辉煌。

张利要求,要做“力耕不息”的老黄牛,对党要绝对忠诚,目标坚定,必须不折不扣、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任劳任怨,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继续保持务实勤勉的作风,奋力书写好高邮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做“敢冲敢拼”的拓荒牛,各条线主要负责人要有责任担当,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快速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有创新意识和团结精神,部门之间要摆正位置、相互理解、相互支持。要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要以人民为中心,为民服务,时刻守好政治底线、守严法治底线、守牢廉洁底线、守住安全底线。

会上,商务局、人社局、城南新区、国投公司分别作表态发言。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