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基层专武干部学习训练启动

2021-03-08 20:32:22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 (记者 居佳佳)8日上午,市人武部举行2021年度基层专武干部学习训练、春季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开训动员会。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立柱参加动员会。

据了解,此次基层专武干部学习训练持续7天,主要围绕业务知识培训、基层理论学习、队列体能训练、轻武器操作与训练等科目展开。同时,近百名春季预定新兵参加为期七天的新兵入伍前适应性训练。

动员会上,陈立柱指出,开训即开战,动员即誓言,基层专武干部们要聚焦练兵备战,紧贴使命任务,全面提高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不断提升资源保障和应急处突能力;要增强练兵备战的紧迫意识,提高练兵备战的质量水平,立起备战练兵的鲜明导向,紧盯战斗力生成,强化真打实备的思想,全面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不断开拓新时代我市军事训练新局面。同时,陈立柱勉励广大预定新兵们要能吃苦,在严格训练中培养过硬作风;要能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要能受得了委屈,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新兵。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