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高邮被表彰为“云上扬州”落地成效突出地区

2021-03-08 20:32:53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通讯员 叶彪)近日,在扬州市云上办组织的“云上扬州”落地工作考核中,我市被表彰为“云上扬州”落地成效突出地区。据了解,自2018年扬州市启动“云上扬州”工作以来,我市已连续三年在扬州考核中名列第一,其中2019、2020年均被表彰为“云上扬州”落地成效突出地区。

近年来,我市按照统筹建云、数据进云、应用上云、安全管云的工作部署,先后投资建成大数据中心一期、二期工程,全市各部门统一利用大数据中心的硬件资源部署信息化业务应用。截至目前,已有10多个部门单位近40个信息系统实现了上云运行。同时,统筹建设全市电子政务外网,覆盖全市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乡镇、村、社区等300多家单位,实现了统一互联网出口和双运营商双链路自动切换。

此外,我市还深入推进数据共享应用,在行政审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积金中心等单位实现了政务数据共享交换,初步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腿,百姓少跑路”。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政务数据整合、归集力度,推动重要部门、重点工作政务数据资源共享和使用工作取得新突破。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