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汤庄镇重大项目“加速跑”助力“二次腾飞”

2021-04-06 20:39:48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通讯员 张静 记者 孔令玲)日前,在汤庄镇“凤还巢”项目——江苏高标机械集团智能物流项目生产车间内,焊花飞舞,一台台物流伸缩机相继完成制造安装,并进行最后的调试,即将发往丹阳、淄博等地。据高标机械公司副总经理郑瑜介绍,高标机械集团智能物流项目年产智能物流设备5000台套以上,年开票销售1.5亿元左右,税收750万元。“从新建厂房到项目投产,汤庄镇党委政府都给予了很大帮助,提供了优质服务,这让我下决心将公司从外地搬来高邮发展。”郑瑜表示。

在汤庄镇集镇工业园入口南侧,渣土车、吊车、叉车紧张作业,占地8000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钢架结构已拔地而起。这是江苏鸿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畜牧业装备制造项目的厂房建设现场。鸿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桂鑫向记者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一期工程于2月份进场施工,将于四月底完成钢结构厂房建设,生产设备随后进场,将在7月份进行试生产,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开票销售4000万元,税收200万元。

一条条火力全开的生产线,一个个热火朝天的建设现场,合奏出了重大项目建设的春日“交响曲”,展现出重大项目建设的“加速度”。 据了解,为保障重大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汤庄镇大力推行导办、跟办、帮办服务模式,聚焦审批、拆迁、用地及个性化矛盾等要素难题超前介入,扫平项目推进障碍,并建立了现场协调、联合会办的服务机制。据介绍,汤庄镇全年新开工项目任务数7个,一季度已完成新开工项目9个,提前并已超额完成全年新开工项目建设任务。全年新竣工项目任务数6个,一季度已完成新竣工项目3个。

“在项目招引上,我们更注重亩均效益、投资强度和序时进度,使有限的资源发挥最大的效益。”汤庄镇党委书记孙定勇表示,当前,汤庄镇正重点围绕液压机械和环保机械两大主导产业,实施精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通过外引内培,充分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实现汤庄经济的“二次腾飞”积蓄力量。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