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扬州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来邮开展专题协商活动

2021-04-07 20:58:27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通讯员 爱辉  建荣   记者 维祥) 6日下午,扬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扬州市委主委王振祥率扬州市政协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民建界别委员一行,来邮开展“四好农村路”专题协商活动。我市副市长马舟、市政协副主席张贵龙等参加活动。

王振祥一行实地视察了我市“四好农村路”建管养护情况,观摩了江苏省高邮农村公路病害展研馆,并召开座谈会。据悉,目前我市共有农村公路1978公里,列养率100%,县道优良路率95.23%、乡村道好路率93.7%,镇村公交开通率达100%,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发展水平达5A,2020年我市获“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称号。

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四好农村路”建养管护水平, 王振祥建议,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四好农村路”建成党和政府与广大农民群众的“连心路”、乡村振兴的“致富路”、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幸福路”;要树立创新理念,提升“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水平和层次;要注重规划融合,提升“四好农村路”道路规划结构水平;要坚持效益优先,发挥“四好农村路”运营水平。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