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省关工委领导来邮调研

2021-04-11 18:49:51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苏若彤)9日下午,省关工委副主任费伟康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副市长马舟参加活动。

费伟康一行先后来到农科园、车逻镇农业农村局关工委、市鸭业集团基地等处实地调研考察。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费伟康听取了我市农村青年的创业历程、树立的创业榜样、学习观摩活动、对口帮扶工作等情况介绍,对我市“三扶两创”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费伟康希望我市关工委坚持服务青年农民的正确方向,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重视“五老”作用,充分发挥“五老”政治、威望、经验优势,助力乡村振兴;聚焦青年农民群体就业,以务实的思路将“三扶两创”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助力江苏农业高质量发展。

马舟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我市关工委“三扶两创”工作的总体情况。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