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开发区(马棚街道)议政代表会成立

2021-04-11 18:50:28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通讯员 居朕宇 记者 杨晓莉)10日下午,开发区(马棚街道)议政代表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这标志着开发区(马棚街道)人大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明如出席成立会议。

会上,孙明如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成立议政代表会的重要意义,搭建开发区(马棚街道办事处)与广大村民(居民)群众之间的沟通平台,拓宽人大马棚街道工委的工作内容,推动开发区(马棚街道)的建设发展;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把议政会作为了解民意、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确保议政代表会工作取得实效;议政代表要履行职责,增强参政议政意识,提高履行职责能力,深入实际联系群众,为开发区(马棚街道)的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成立大会上通过了相关规则、办法、名单等。第一次会议听取、审议了相关工作报告,通过议政代表对相关报告的审议意见和建议。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