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省财政厅调研小组来邮调研

2021-04-11 18:50:55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通讯员 黄铧仁 记者 葛维祥)8日下午,省财政厅副厅长李建平带领财政厅调研小组一行来邮,就政法经费保障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学峰陪同调研。

李建平一行深入我市三垛法庭和送桥镇派出所、司法所,实地检查了解政法经费保障管理工作情况,并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我市财政局、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专题汇报,征求各单位对政法经费保障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在政法经费保障管理方面不断加大投入,保障待遇,促进辅警队伍稳定;规范使用,加强转移支付管理,有重点地编制项目计划,并严格按照计划组织项目实施,及时分配下达政法专项资金,保证业务装备的采购和办案补助支出;充分发挥综合治理、社会治安专项资金作用,加大投入推进技防城建设,提升了政法机关办案科技化水平,为维护社会治安提供了技术保障。与此同时,切实保障各项社会治理经费投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李建平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指出,高邮在政法经费保障管理方面做到经费优先保障、高起点建设、高水准装备、严格管理使用,做得很好,值得肯定。针对我市相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李建平表示,回去后将研究出台措施,加快资金下发时效,修订提高装备经费标准,简便资金分配程序,切实提高政法经费保障效用。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