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扬州市疫情防控视频点调会

2021-08-01 23:34:39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葛维祥)7月31日晚,扬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落实国家和省部署要求,推动全市上下从紧从严从快落实各项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代市长田醒民在会上汇报了高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领导郑志明、杨文喜、许辉、李杰、曹伟伟、王薇、王永海、万圣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就扬州疫情防控作出的批示。省委副书记张敬华讲话强调,扬州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十分紧迫的关键阶段,全市上下要增强政治意识、危机意识、时间意识、落实意识、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围绕流调溯源、人员隔离、核酸检测、封控管理、医疗救治、院感防范、物资保供、舆情引导等重点问题,全力以赴抓细抓实抓到位,迅速扭转不利局势、掌握抗疫主动,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密的措施、更迅速的行动,全面从严从紧从实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外溢扩散,坚定扛起扬州责任担当。

会上,田醒民汇报了高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疫情防控措施和工作打算。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1©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