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市领导进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2-07-17 18:40:10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王莹)1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徐永宝、副主席孙禹文率政协机关工作人员深入挂联的大淖社区,与社区工作者一起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带领大家积极投身到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当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市政协秘书长仇家春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6时多,徐永宝一行来到大淖社区东大街休闲广场处,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拿着铁锹、夹子等劳动工具,仔细清扫绿化带内的垃圾和落叶,并薅除杂草。在场的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者也干劲十足,不惧高温,分工合作,全面清理卫生死角。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广场的环境变得干净、整洁。

徐永宝希望,通过此次大扫除活动,能积极引导、带动居民参与到环境整治活动中来,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有序、和谐的社区环境。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1©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