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市领导赴黄渡社区督查创典范工作

2022-07-28 18:35:34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黄霏霏)28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深红带队深入挂联的黄渡社区,督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李深红一行先后视察了原黄渡疏导点、福人居小区、健民花园安置小区、紫金蓝湾小区等处,针对小区管理、菜场秩序、车辆停放、环境卫生等情况问题都一一指出并现场交办,要求限期整治到位。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李深红听取了黄渡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情况汇报和提请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市政府办、高邮镇及黄渡社区共建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深红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黄渡社区要实施“一周一报”制度,每周将网格内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分类罗列,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推进社区创建工作;牵头部门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属地、共建单位、相关部门的责任,及时交办问题,一项一项抓整改、抓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围绕居民所需所盼,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多种方式,逐步解决小区内停车位少、景观河水质黑臭等问题。要坚持责任落实。各网格单位要严格落实沿街店铺门前“四包”协管员,强化环境卫生治理、维护车辆停放秩序、加强创建宣传引导,进一步美化周边环境,提升街道面貌;镇、村(社区)两级要围绕创建的重要点位,进一步以责任落实推动问题全部整改、动态清零;社区要督促小区物业加强小区内乱停乱放、楼道环境的整治管理,为居民营造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要坚持合力共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顾全大局、全力支持,凝聚起共建共治共享的强大合力,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1©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