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暨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再推进

2022-07-31 18:49:07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朱亚萍)7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暨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文喜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持续引导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绿色出行,以最大力度和决心,推动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规范、有序、快速完成。要突出重点,科学谋划,形成协调联动的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快速完成调查登记上牌工作,做到情况要清、底数要明、方案要实、力度要大、登记上牌要准。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宣传引导,提高登记上牌工作效率,通过电视、广播、新媒体等多种媒介进行宣传,进一步加强宣传策划,营造电动自行车上牌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就下一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杨文喜要求,各乡镇(园区)和部门单位要刀刃相见,自我剖析,全面排查,进一步加强小区管理,强化农贸市场内部管理,严格规范公益宣传,规范市民文明行为,提升文明村镇创建水平,确保环境秩序要经得住看、交通秩序要经得住查、住宅小区要经得住爬、乡镇园区要经得住跑。要荣辱与共,创建长效办和部门单位、乡镇(园区)要绑定推动,协查整改,将所有点位再过细,做到发现问题要再整改、整改之后要再巩固。

会议传达了扬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作动员部署和有关培训。市长效办就乡镇园区和村居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通报。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1©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