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全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县、区)名单出炉 我市榜上有名

2022-08-02 20:59:01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通讯员 姜慧  记者 杨晓莉) 8月1日上午,从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召开的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县、区)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高邮入选江苏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县、区),获得表彰。

高邮是革命老区、兵员大市,现有各类优抚对象约3.5万人,曾经4次荣获省双拥模范城称号。2018年以来,全市各级党政组织和驻邮部队紧紧围绕“五创”省双拥模范城的目标,坚持抓基层夯实基础,抓亮点打造品牌,抓活动构建平台,抓协作互办实事,抓示范培育典型,抓考评规范运作,抓领导强化责任,形成了军政军民关系团结和谐、经济社会和部队建设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全市双拥工作取得了新成绩、迈上了新台阶。

与此同时,我市着力夯实双拥创建思想基础,去年规划建成高邮市双拥主题公园、市双拥展览馆;主城区打造一条双拥宣传街,100家商户成为首批“拥军门店”;开通双拥和国防教育公交专线,以全新载体深化双拥和国防教育宣传工作。倾力保障优抚对象合法权益,对照“五有”标准,打通退役军人服务和基层双拥工作“最后一公里”。此外,全力拓展军民融合发展领域,双拥工作获上级领导批示表扬,并作为经验做法推广。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1©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