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第九届“秦观故里话七夕”艺术节专场文艺晚会举办

2022-08-04 18:48:14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通讯员 李文朝 秦婧钰 记者 葛维祥) 3日晚,爱在七夕节 献礼二十大——三垛镇第九届“秦观故里话七夕”艺术节专场文艺晚会在该镇文化中心礼堂精彩上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伟伟,副市长周启泉、周伟、张磊等与三垛镇各村(社区)群众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镇机关工作人员表演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歌舞《三垛,把七夕的歌儿唱响》、词演唱《鹊桥仙》用动听的歌声和形象的表演诠释爱情的真谛;穿越小品《三垛,你好吗?》、音诗画《我是党员我先上》、广场舞《舞动三垛》用多样的表演形式演绎了在一代代人的接力奋斗下,三垛这片烈士鲜血染红的土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配乐朗诵《爱是一首歌》讲述了高邮市第八届道德模范王巧林用三十年如一日的坚持诠释了什么是爱与责任;音乐快板《文明典范一齐来》,用接地气的方式呼吁大家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歌伴舞《三垛美》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歌舞《我在三垛等你》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三垛镇借助七夕这个传统节日平台,举办专场文艺晚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推进“以文化人、以文塑城”添砖加瓦,为高邮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增光添彩,进一步激发全镇上下为“聚焦江苏绿心、加快中部崛起”作出三垛贡献,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1©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