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2022-08-04 18:49:48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秋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建奇、李生、王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永海参加会议。

张秋红要求,要增强“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的思想自觉。深刻领会市委对高邮发展的总体谋划和战略牵引,进一步明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路举措和方法路径。要增强“学以致用、知责担责”的行动自觉。围绕“聚焦江苏绿心、加快中部崛起”总目标,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聚力绿心打造、全力攻坚突破”的强大动能和工作合力,转化为高度自觉的履职担当、立足岗位的具体行动。要增强“学而有为、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同时,要围绕全会提出的提升统筹能力、研究能力、攻坚能力、处突能力、落实能力要求,加强完善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人大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市委宣传部

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喜主持会议。

会上,杨文喜要求,宣传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坚持聚焦主线,组织开展好各项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持争先进位,对标对表任务要求,确保宣传工作保持在第一方阵;要坚持服务大局,全面对外唱响高邮好声音。

市委政法委

4日下午,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怀忠参加会议。

会上,王怀忠要求,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速推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方案实施,深入推进“四个专项行动”;要全力做好突出问题攻坚化解,高度重视稳定安全问题,落实整改措施;要全力做好高质量考核工作,扎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有重点、有节奏推进好下半年各项政法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办

4日,市委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将身处市委中枢机关强烈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切实转化为服务高邮现代化建设的实际行动。要加强学习研究。紧扣“聚力绿心打造、全力攻坚突破”,善于运用系统思维、逻辑思维,从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的规律去把握必然、看清大势,在实践历练中不断提升统筹、研究、攻坚、处突和抓落实能力,为领导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要增强责任意识。紧紧围绕“服务领导、服务乡镇部门、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倡导低调务实、真抓实干,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市政府办

3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明确,要深入学习,激发动能。通过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解放创新干事创业的思想观念,不断提高抓好经济工作的专业能力,持续激发全体干部担当担责、主动作为的强大动能。聚焦目标,狠抓落实。进一步发挥司令部、参谋部、督察部、后勤部作用,分解工作任务、细化节点目标、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干一件成一件。转变作风,提高能力。坚决树牢服务理念,全面提升办文、办事、办会能力水平,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坚决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机关形象活力,加强能力锻炼,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高邮作出应有的贡献。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1©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