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市收看收听扬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2-08-07 18:23:43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翁正倩)5日晚,扬州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召开。我市市领导田醒民、郑志明等在邮分会场收看收听。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投入足够力量,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毫不放松、迅速全面开展风险人员排查管控,进一步加大核酸检测筛查力度,真正做到早发现、早处置。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视频会议结束后,就做好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田醒民强调,要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第一紧要的事抓稳抓好,及时关注疫情动态,保持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精准落实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田醒民要求,一是靠实排查。要第一时间对重点地区来邮人员进行快速、面广、深入地排查,确保不漏一人,及时管控到位。二是严格筛查。对重点人群动态更新,保证核酸检测频次;根据不同类别进行抽检,确保核酸检测的覆盖率。三是强化巡查。全市各经营性场所、交通等重点部位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做到联防联保,加强监督巡查;重大活动举办等要按照要求报备,严格审查,责任到人。四是抓好自查。要抓好核酸小屋运行管理工作,推动核酸小屋规范运营;要过细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加强应急能力建设,确保人员培训、场所建设、隔离点储备等全部到位,在应急状态下各项工作能够一键启动,全面提升应急防控能力。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1©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