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田醒民调研督导重点交通工程推进情况

2022-08-08 19:12:49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葛维祥 通讯员 吴爱辉 吴思琪)8日上午,市长田醒民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交通工程专业人员,冒着高温,深入宁盐高速公路高邮段项目重要点位进行调研督导。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深红参加调研督导。

当日,田醒民一行先后深入高新区、城南经济新区、卸甲镇、三垛镇、汤庄镇,实地察看了宁盐高速与S611互通、跨高邮湖大桥、与G233互通、卸甲服务区、与新S333互通等重要点位。

田醒民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项目前期工作、征地拆迁情况及当前存在困难,并就有关工作现场交办。在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相关汇报后,他对宁盐高速公路高邮段项目前期推进工作和成效给予肯定。

就下一步如何加快推进宁盐高速公路高邮段项目,田醒民强调,相关部门和属地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发展意识,主动担责,积极作为;要抓住宁盐高速公路建设机遇,统筹发展,积极上争,争取相关配套和项目支持;要切实提高项目建设服务保障精准度,严格工程规划设计,创优施工建设环境;要加快征地拆迁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服务邮城百姓。

据悉,宁盐高速(S1)全长126.59公里,高邮境内全线长58.53公里,项目起自南京绕越高速新篁互通北,基本呈东西走向,沿线经仪征、高邮、兴化,终于盐靖高速,串联了沪陕、宿扬、京沪、阜兴泰、盐靖等高速,其中我市境内从仪征大仪镇北,进入我市高新区,在郭集南跨越高邮湖至车逻镇南,经卸甲镇南、汤庄北进入兴化境内,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4.5米,总造价约301.54亿元,扬州段197.70亿元,其中我市总投资约138亿元、建安费约98亿元,项目在我市境内设有“1+1+6”交通基础服务设施,即1个京沪互通枢纽、1个卸甲服务区、6个互通出入口。宁盐高速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江苏中部地区高速公路网布局,同时带动沿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服务群众快速便捷出行。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1©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