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田醒民调研城南经济新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2022-08-30 19:41:54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葛维祥 通讯员 周琳)30日上午,市长田醒民深入城南经济新区重大项目建设工地、装修现场、生产车间等一线点位开展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交办,以身作则服务重大项目,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副市长周启泉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在江苏卓宝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田醒民察看了一期项目,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产品用途、生产安排、员工招聘等情况,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目前,项目1号厂房设备已全部进场并投入生产,3号厂房装修完成,设备已定制,预计10月份进场,项目已实际到账外资4004万美元。对此,田醒民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项目投资方加快建设速度,尽快实现满负荷生产,尽早达效。

列省重大项目的智纬科技项目多栋标准化厂房已经建成,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田醒民进入厂房察看装修现场,了解装修进度。据介绍,该项目一期计划9月底完成投入使用,二期厂房正在建设中,已达正负零施工,预计10月底竣工。在二期建设工地板房内,田醒民就项目投资方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会办。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要强化服务,成立专班,全程跟进,全力做好各类要素保障。项目投资方要抢抓时间,加快建设,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田醒民还察看了扬州职业大学高邮湖校区项目现场,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交办。他要求,相关各方一要紧扣明年底整体交付的时间节点,倒排序时,细化工作,必须确保在今年底前破土动工。二要抓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联推进,确保动工前完成所有准备工作。三要加强前期经费调度,保障征迁等工作顺利完成,拓宽融资渠道,强化资金使用监管,保障项目建设。四要加强与扬州职业大学沟通联系,敲定招生规模和院系设置等相关工作。五要进一步调整优化规划设计,注重建筑风格和空间布局,彰显高邮特色,打造高邮地标。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1©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