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扬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2-08-31 19:32:55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孔令玲)8月30日下午,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田醒民在扬州主会场参会。市领导郑志明、李杰、王怀忠、王薇、周启泉、张继东在我市分会场收看收听。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板块、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觉,切实履职尽责,做到思想不松懈、行动不迟缓、工作不走样,该管的坚决管住,该抓的一律抓实,全面筑牢防疫屏障。要继续做好来扬返扬人员排查管控,切实守牢“两站一场”、高速公路卡口等入城关口。要不断强化客货运各环节管理把控,定期开展督查检查,坚决避免出现防控盲区。要强化监测预警,引导群众主动报备,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确保输入风险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排查、第一时间管控,坚决把疫情挡在城市大门之外。要加强形势研判和政策研究,切实提升基层防控能力和全民防疫意识。要切实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健康的校园环境。要做好重大活动防疫工作,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扬州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郑志明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他要求,要从严做好货车司机闭环管理。当前正值罗氏沼虾上市高峰,开发区、高新区、高邮镇等重点乡镇要加强货车闭环管理,每日精准排查管控,货运专班要加强监督检查,汇总情况及时上报。要从快做好涉疫重点地区人员排查管控。动态更新重点地区信息,滚动摸排来邮返邮人员,确保第一时间排查到位、管控到位。要从实做好高速服务区管理工作。加强服务区工作人员、后勤人员管理,后勤保障人员核酸检测要一天一检,第一时间发现隐患、筑牢防线。要从容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各乡镇(园区)、村(社区)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全面落实防疫措施;学校、工地等重点部位要按照上级要求严格落实“插花式”核酸检测,确保检测到位,筑牢安全防线。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1©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