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网络辟谣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王辉一行来邮座谈

2022-12-01 19:15:02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孔令玲)11月30日下午,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辉一行来邮,就进一步加强双方金融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书记张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深红参加座谈。

张利对王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为高邮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近年来,在各大银行机构的支持和关心下,金融支撑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为我市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其中,邮储银行一直对我市实体经济给予支持,在多个项目上开展合作,推动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张利指出,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推出的创新型金融产品让人耳目一新,通过此次座谈,对邮储银行有了更为清晰完整的了解。双方要进一步认真准备,加强推介,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往更深更广领域加强合作。

张利要求,我市国有平台公司要围绕政府性工程、降本增效等方面,开展邮储银行金融产品专题介绍和项目推介。围绕我市10条优势产业链内的龙头企业、头部企业和节点企业,对每条产业链进行产品推介,将金融产品精准落到产业链扶持上,助推优势产业、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发展。同时,他希望邮储银行全面了解我市企业质态和发展环境,关注企业目前状况,更好发挥金融产品作用,推动银企更好合作。

王辉对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的发展情况、网点分布、金融产品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资金优势、产品优势和科技优势,在信贷规模、项目贷款、产品创新上更好服务地方发展,支持高邮重点项目、城市更新、园区提档升级,努力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推动高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1©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