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网络辟谣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扬州市资规局来邮走访调研

2022-12-01 19:57:51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通讯员 胡小飞 记者 孔令玲)1日下午,扬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组来邮,开展践行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走访调研活动。副市长薛斌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现场调研了龙虬镇大树村“绿美村庄”项目和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大树村发展情况汇报。

就进一步推进大树村村庄整治和村集体收入壮大,薛斌要求,龙虬镇要充分发挥近郊乡镇优势,集成政策,叠加效果,通过项目将资源劣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大树村村干部要强化担当善作为,创新发展思路,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强自身造血功能,推动大树村“冒新芽”。

调研组表示,将一如既往扶持大树村发展,专题研究思考大树村发展定位,了解群众诉求,村庄规划要体现原汁原味特点,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同时,扬州市资规局将强化政策倾斜,在职责范围内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对接协调,齐心协力助推大树村发展,推进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扬州市城市规划研究院汇报了大树村环境整治规划,与会人员围绕大树村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1©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