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网络辟谣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徐永宝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1 19:58:05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王莹)1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主席徐永宝走进大淖社区,向社区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秘书长仇家春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徐永宝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内容,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紧密联系社区基层实际进行宣讲,帮助基层党员群众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理解领会报告精神。

徐永宝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各种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宣传宣讲,运用百姓身边鲜活的事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明白、讲透彻,真正入脑入心、落实于行。要增强社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增强组织力、领导力、凝聚力,更好地把基层干部群众团结在党组织周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1©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