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网络辟谣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下好抢抓项目“先手棋”

2023-02-01 19:34:19    作者:□ 子杼    来源:今日高邮

最是一年春光好,发力奋进正当时。

今年是扬州市委确定的“发力奋进年”,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作为“新春第一会”,打响了“发力奋进年”的“发令枪”,市委书记张利在会上号召全市上下要把发力点落在项目建设这个核心动力上。

号令出,风雷动。短短几天,全市上下“干劲满满”,踩足发展“油门”、调快工作节奏,迅速召开一季度开门红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会,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聚力;51个、总投资372.57亿元的项目之花绽放高邮大地,实现了“发力奋进年”的精彩起笔;市委主要领导赴基层走访重点企业(项目),下好抢抓项目的“先手棋”……放眼高邮大地,广大干部群众扫年气、速运转,以满格的工作状态、良好的精神面貌发力奋进、苦干实干,把重大项目作为“发力奋进年”开好局、起好步的“硬核支撑”。

重大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是牵动高质量发展全局的“牛鼻子”。没有高质量项目的集聚,就没有高质量发展的崛起。今年全年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00个的“军令状”已经立下,我们必须抢抓当前,勇往直前,抓节后复工复产,抓重大项目引建,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主旋律、主战场,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锐气,主动出击抓招商、千方百计上项目、凝心聚力搞建设,真正以大招商、大项目增添新动力、厚植新优势,为实现“首季红”“季季红”“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

东方风来满眼春,潮起正是扬帆时。让我们以凌云之志,担奋进之责,静下心下好抢抓项目“先手棋”,沉下身争当服务项目“过河卒”,用实干迎战,让业绩作答,以项目建设的起笔“精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全年“喝彩”。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1©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