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网络辟谣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市启动夏季秸秆、垃圾禁烧 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2023-05-31 18:22:59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 (通讯员 杨帆 记者 翁正倩)5月30日下午,我市组织收看收听扬州市夏季秸秆、垃圾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视频会议。副市长赵国祥在邮分会场收看收听。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逐级系统推进,确保秸秆、垃圾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等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进一步织密织牢市、县、乡、村、组五级禁烧网络,继续强化“市级部门包县市、县级部门包乡镇、乡镇领导包村组、村组干部包田块”的“四包”责任制,构建“基层巡查全时到边、逐级督导压实责任”的齐抓共管格局;要针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开展不间断、无规律路面督查,及时发现违规焚烧和秸秆抛撒入河行为,督促包片地区迅速落实应急措施,防止污染蔓延。

会议强调,做好夏季秸秆、垃圾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时刻保持警醒,从抓大气管控、保蓝天碧水的高度,下硬功夫,打持久战,全力保障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提升改善。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3©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