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网络辟谣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市人大督查“八五”普法决议落实情况

2023-05-31 18:23:23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记者 居佳佳) 5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生率队对我市“八五”普法决议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中,李生一行先后前往城南经济新区南苑社区、上庄村进行实地督查。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李生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指出,《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于2021年9月30日经高邮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通过。《决议》实施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统领“八五”普法工作,以全面落实普法责任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构建社会大普法格局,不断提升全民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八五”普法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李生希望,各地、各部门单位在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基础上,普法载体要更具灵动性,普法内容要更具针对性,紧贴我市普法实际,科学规划、重点突出,提升各职能部门普法主动性与积极性,转变工作思路,创新普法形式,积极开展好各类普法送法活动,切实提高“八五”普法的实际成效。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3©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