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网络辟谣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大孚科技成功签订全球首个氢醇一体化装备制造项目

2024-03-20 18:06:11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本报讯(通讯员 宝芳 任颖 记者 维祥)近日,三垛镇江苏大孚集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粤水电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冰岛碳循环国际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绿色甲醇等多领域合作,聚力打造全球首个以再生能源为核心的氢醇一体化装备制造项目。

大孚科技与广东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联手打造风光氢储醇一体化产业链,依托各自资源,开展项目投资以及氢醇一体化装备产业落地,预计在2026年实现全球首个10万吨绿色甲醇项目投产,积极为国家双碳目标和全球清洁能源贡献力量。三垛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围绕我市“511”产业体系定位和布局,奋力推进新能源产业集群的打造与创建,目前已与中集中电深入沟通交流,初步达成意向协议。未来,三垛将乘势而上,努力打造产融并举的绿色低碳发展的新业态,切实做到绿色发展引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同步提升。

冰岛碳循环国际公司(CRI)作为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乔治·奥拉先生的甲醇经济实践技术公司,拥有全球唯一超过10年、二氧化碳加氢制甲醇(ETL技术)的运营经验,并率先用在两个10万吨低碳甲醇项目上。大孚科技公司总经理杨魁义表示,公司将在二氧化碳消纳解决方案过程中,推广冰岛碳循环国际公司(CRI)的ETL技术,以便全国新能源企业的利用、学习与成长。同时以中国清洁能源政策为导向,积极探索经济发展新方向,为新能源全产业链的发展求新方、寻新路、探新措,力求全球新能源的合作共赢。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23©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200011    苏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